4/21/2010

-幸福的角落-

九份 喧鬧的街道,是宮崎駿筆下「神隱少女」,奇幻貪婪世界的創作藍本。然而,在山的另一頭,隱藏了一個過著簡單生活、知足惜福的幸福角落…





門外

美館三樓門外就是陰陽海,門外是海,窗外是山。


手作

阿福的陶中加入了北海岸與水金九(水湳洞、金瓜石與九份)地區的原礦、沙石。捧著茶碗,濃濃手作的觸感,我又想起被海風、山嵐與黃金瀑布包圍著的幸福。


美館全家福

由右而左,畫家館長歐陽彥城與阿諾的女兒小彤 ; 陶藝家阿福、秀兒夫婦 ; 與從事木事創作的阿諾與妻子雪娥。


幸福的角落

由水湳洞的山城美館到台北的公館,不管距離多遠,山城的幸福還是透過作品 暖暖的傳到我的掌心。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敬啟者:本文連結已登錄於【台森連結/幸福推薦】《森林.tw》最新消息區,敬請分享與指教!這是《河邊生活》與《創意森林》第一次的幸福活動合作宣傳喔!最後感謝《河邊生活》提供三張活動精美海報供《創意森林》宣傳使用。

    回覆刪除